法布拉的老師美麗的故事和好的提示

班上的老師從她的錢包裡拿出一個20歐元的錢包,並向她的學生教書,問:“誰想要這張票?所有學生舉手。


然後,老師拿起門票,皺了起來,使其成為一個球。他甚至在一個角落裡扯了一下。 “誰還想要?”所有的學生再次舉手。


最後,老師把車票扔到地上,反复repeatedly repeatedly道:“你還要這張票嗎?每個學生都積極回答。


老師告訴他們:


“我希望你今天從這裡學到一個重要的教訓,雖然我弄壞了票,我已經把它扔到地上,你們都想買票,因為它的價值沒有改變,還是20歐元


許多人在生活中冒犯了你,有人拒絕你,事件震動你,讓你一個球或躺在地上。你覺得你是沒有價值的,但請記住,你的勇氣永遠不會改變真正愛你的人。即使在你覺得自己最糟糕的時候,你的價值還是一樣的,無論你是多麼的皺紋。 “


如果我有...我會很開心...




他們說一旦一個人在滿月的夜晚沿著海灘走去思考:


- “如果我有一輛新車,我會很開心”


- “如果我有一個大房子,我會很開心”


- “如果我做得很好,我會很開心”


- “如果我有一個完美的比賽,我會很開心”


在那一刻,他偶然發現一個小石頭包裹,開始把它們扔到海邊,他說:“如果我有...我會很高興的”


他這樣做,直到只有一個卵石留在袋子裡,他保留著。當他到達他家時,他意識到這塊石頭是非常有價值的鑽石。你能想像他在不停止和欣賞他們的情況下投入海裡有多少鑽石?


我們中有多少人花我們寶貴的寶物來等待我們所相信的完美或夢想,渴望你沒有的東西,而不給我們靠近我們的價值?


看看你周圍,如果你停下來觀察,你會意識到你是多麼幸運,非常接近你是你的幸福,你沒有給機會證明它。


我們每一個時代都是珍貴,寶貴和不可替代的鑽石。


利用它,或把它扔進健身之海,讓你再也不能恢復。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