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的未来在何方?

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已经成熟,这是未来的趋势。

相反,我们应该关注的是未来区块链技术可能被怎样恶意使用。

我个人赞成加密货币,但我认为重要的是不仅要了解它是否会是未来的趋势,还要了解如何使用它。

区块链将会带来另一个隐私问题。

尽管区块链技术大肆宣扬安全和私密,但其仍会对我们的隐私带来风险。 作为一切现存的透明稳定的分类账之一,区块链将为那些从我们的个人信息中获益并赚取利益的人提供服务。

这些可以是政府,企业或服务提供商。 他们可能更喜欢集中式而不是分散式区块链解决方案。 考虑“欧元2.0”或者中国社会信用体系的影响,这种思路可以得到进一步发展。

“目前,每一次卡片交易,每个访问过的网站,每一次在线社交活动,甚至是我们的活动和确切的位置,都会被定期收集和分析,从而描绘出我们的习惯和偏好。” The Big Risks Of Big Data Mining

如果正确使用区块链技术,可以提供远超现有系统的挖掘全面且无损数据的可能性。

由于法律目前无法有效保护公民的隐私权,未来也可能不会完善,因此,区块链技术可能会更严重地侵犯隐私和个人数据 -除非其得到妥善管理。

“事实上,截至2030年,区块链账本的价值可能高达大数据市场总量的20%,年利润可达1000亿美元。 从这个角度来看,这种潜在的收入超过了Visa,Mastercard和PayPal目前所产生的联合收入。 大数据分析对跟踪这些活动至关重要,并且可以帮助这些组织使用区块链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Introduction to Blockchains & What It Means to Big Data

这仅仅是我们银行业大数据的价值所在。

借助区块链技术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可以确定他们所掌握的与你相关的数据甚至可以更加精准

当然有一些举措可以使区块链技术与我们的数据共享民主化,这样我们也可以从我们的数据货币化中受益(APEX,Pillar,Tron等)。 但我怀疑这是否可行。

至少可以说,对数据挖掘和隐私侵权的主流态度是非常被动的。 研究表明,大多数人并不知道他们的数据被挖掘到何种程度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区块链的潜力对我来说是惊人的 ,但忽视风险是不明智的。

在支持加密货币发展的同时,我们应该开诚布公地讨论这个问题。

对于那些将隐私加密货币藏于功能空间中的守法社会来说,隐私仍然很重要。

政府终将认真对待加密货币。 为了遏制恶意行为者利用加密货币增长而做出恶意行为,监管是有必要的。 对项目而言,与监管机构的合作意味着能够长期生存。

隐私将可能被舍来与政府建立合法关系。

这是不可避免的。

虽然许多人认为法规和隐私与加密货币的主流应用背道而驰,但我相信以隐私为中心的加密货币将在广泛采用的大量加密货币的未来发挥重要作用。 这种并肩存在不一定非要辩论其合法还是非法。

披风币致力于通过区块链技术维护隐私。

披风币为代表的以隐私为中心的加密货币将变得非常重要,因为明显有新的可能性来利用区块链技术侵蚀不知情的公民的权利。被通知的加密货币将开始寻求保护。

我主动在写关于隐私加密货币的披风币几个月。对我而言,这是一个潜力巨大的被低估项目。

使用CLOAK (披风币) 时,你可以在60秒内安全私密地将数字货币转移至全球各地 - 这归功于其Enigma服务中的硬币混合和隐形地址。

借助证明利害算法,专门调整为无主节点功能后,披风币还可以在区块链中实现广泛的功率分配,为用户带来真正的分散化。

借助披风币建立你自己的银行。

除了交易外,仅仅是将硬币投入区块链服务,披风币硬币用户就有可能每年赚取6%的利息(除硬币的市场价值外)- 这是常规储蓄账户甚至是表现最好的股票所无法达到的回报。

现在CLOAK(披风币)用户的购买,交换,销售和兑现既简单又私密,这要归功于CLOAK的DEX(分散交易平台)合作伙伴OpenLedger。

分散化的交流有助于保护人们的隐私。

没有人控制DEX。 这是一个完全分散的系统。

与CLOAK类似,在DEX中,中央机构均不易遭受黑客和拒绝服务攻击,或者类似数据中心物理位置攻击,或者私钥和数据丢失(除非您自己暴露您的安全性)。

因为没有中央权威机构,包括政府和监管机构在内的任何人都无法关闭DEX。 DEX(分散交易平台)的治理像CLOAK一样遍布全球。

通过以隐私为中心的合作伙伴保护您的私密数据在整个加密货币空间中的安全,这增强了披风币的隐私使命。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更多,请阅读关于分散化交易平台案例的更多信息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你可能也会喜欢我的其他答案:加密货币将来会取代法定货币吗?

免责声明:这不是投资建议,也不是项目及其目标的官方代表。这仅仅是我个人的意见,所以请阅读官方资料,并联系项目进行事实核查。

⬇︎

您对我所做的工作是否满意?

请让我知道你的意见和支持!

Steemit / Quora / Medium / Twitter

如果你喜欢我的写法,喜欢我的研究程度,那么就可以支持我坚持继续 :点赞,关注,送货币都行
BTC: 15x3q4mJfYJ1BLgzBgaDfxBw32uB4D674h
LTC: LTjyexUqQvKjhbA5VgLDeACLNXQN7swvGy
ETH: 0x080818A1599c7BFa29ECe3A94cf3A3B4c2bFb2B2
DASH: XnLTg4c892j12tvJvNmhCzepLKTGaZWJt6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