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orld steemit!

遇见steemit

首先得从比特币最近的新闻说起,bigbrother最近关闭了对比特币的线下交易,普通韭菜哀嚎一片。仔细看看整个过程明显又是被自己人给坑了:火币网和OKCoin,先辟谣线上交易不会受到影响,然后比特币价格开始反弹,接着同时发布声明,停止线上交易,这中间发生了什么,明眼人一眼就看出来了(自己隐瞒消息,大量抛货),默默流泪(为那些散户玩家们)。新闻以及事件像把钩子一样,又把比特币和区块链技术拉入到了我的脑海中,不禁联想如果我手上有比特币的话,当然也可以说是妄想😀,该怎么办呢。索性百度谷歌起来,不搜不知道,原来区块链技术基本上不受任何人的干扰,它生来高贵自由,没有线上交易所根本限制不了它,根本不需要中心节点。在百度谷歌的过程中一不小心看到了steemit,哇,惊喜。这不就是我一直寻找的一个自由表达自己的地方吗,let's start!~

账号的申请

点击申请->填写用户名->输入手机验证通过->输入邮箱并check->等待审核(我等了三天)。作为一个蹩脚程序员,gmail,翻墙都不是问题,所以特别快的就申请下来了。

相识steemit

在等待的过程中也开始在steemit上浏览文章,其中有一些也坚定了我开始steemit的决心,如《或许区块链资产,才真的是你的资产》这篇文章。浏览的大部分文章都是中文的,发现cn这个标签下面真的是充满了爱,他们有很多活动,有趣的互动,自己的故事,这些都有感动到我,社区属性就很完整啊。

呐,现在这里是我的第一篇steemit story,祝我有一个愉快的旅途~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