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新人生存指南之十一:Markdown语法规范(视频版,steemit排版专用)
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新人生存指南之十一:Markdown语法规范(视频版,steemit排版专用)

RE: 新人生存指南之十一:Markdown语法规范(视频版,steemit排版专用)

我想请问一下,steemit Markdown编辑器是不是不支持参考式链接的解析,我按照视频的提示并不能解析,比如:
这是我的主页

这个并不能在[我的主页]内形成超链接
不知道是不是不支持还是我的语法有错误?
希望能够解答下,谢谢- -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