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要吃肉肉》丨数好声音丨Music challenge#E

前几天刷抖音的时候无意听到一首歌《我还没有男朋友》,感觉挺有意思的,一直想唱但也没去尝试。正好的本期好声音主题是数,就想着把这首歌唱了顺便参见好声音,多好啊,两全其美。虽然这首歌也有数,符合条件,但是我想把从一到十所有的数都用上,就考虑把歌词给改改了。

000.jpg

我已经好几天没有吃肉了,晚上吃完饭之后还在考虑明天要不要炖个排骨解解馋,于是歌词就这样出来了,哈哈

点这里听《我只想要吃肉肉》,慎点!


我只想要吃肉肉
--------@mfxqaq

一个鸡腿舌尖绕,我还想要吃肉肉!
两根鸭脖吃不饱,我还想要吃肉肉!
三根烤肠马上到,我还想要吃肉肉!
四个猪蹄使劲熬,我还想要吃肉肉!
五斤烤肉刚刚好,我还想要吃肉肉!
六盘羊肉火锅捞,我还想要吃肉肉!
七盆烧肉随便搞,我还想要吃肉肉!
八份牛排有点少,我还想要吃肉肉!
九个胖子不吃草,我只想要吃肉肉!
吃肉肉!

最后祝大家十全十美,胃口常开,吃嘛嘛香!

ll.jpg

谢谢您的阅读!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