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之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丨畅所欲言好声音

当时那把剑离我的喉咙只有0.01工分。可是一柱香之后,这个女主人会深深的爱上我,虽然本人平生说了无数的谎话,可是这句最有效: “你应该这么做,我也应该死。

1.jpg

看过《大话西游》的朋友应该对这个画面都不会陌生,多年以后别的情节已渐渐遗忘,唯有这个画面,这段对白始终无法忘却。

3.jpg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

直到失去以后才后悔莫及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会对那个女孩说三个字“我爱你”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

我希望是······一万年!

2.jpg


本来是打算朗诵这一段的,但是结果不是很理想,有点短,自己便加了一个背景音乐上去,感觉还可以吧,呵呵
点这里参加@tvb姐的好声音

我的作品在这里 谢谢!!

5_meitu_2.jpg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