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teem故事” 作品集|《Steem 指南》

“我的Steem故事”是为编入《Steem 指南》一书中,搜集整理的Steem平台上“cn区(中国区)”创作者的真实个人故事。

这些创作者分布在不同国家,来到Steem平台的时间有先有后,通过一篇文章,全方位展示这些可爱的,不同风格的创作者们在Steem平台上的风貌。

这是一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展示自己的时刻,期待你的Steem故事。

详情:

《Steem 指南》附录组征集:我的steem故事

以下是近期已提交的部分创作者的故事。(如有遗漏,在留言区留言告知)

目前已收到21篇投稿。而 @sweetsssj的故事是以文字形式直接给到我的,所以她的故事会直接刊登在本文中。

@dancingapple 苹果树下

@angelina6688
我的steem故事

@vickylin 我的Steem 故事 | My steem story

@vickylin 《Steem 指南》我的steem故事——编写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vickylin 《Steem 指南》我的steem故事——编写过程中的心得体会(2)

@towardsthesun 我的Steem故事

@enjoyy My story on steem 我的steem故事

@susanli3769 我的Steemit 故事 | My steemit story

@bring 我的Steemit 故事 My Story on Steemit

@rileyge 我的Steemit故事:从寻找到认识最终归于理性

@yaru 我的steemit故事

@dongfengman 我的Steem 故事 | My steem story

@songtiejun 我的steemit畅游之旅

@yellowbird @yellowbird与steemit的故事

@wilhb81 我的神奇steemit冒险故事

@wangwenjing 我的 steem 故事 | My Steem Story

@nationalpark 我的 Steem 故事

@evathinking 初认识steem---一个博客

@irisz 总有人默默支持你

@littlett666 我的steem故事@littlett666

@anniezhang 我与steem情缘未了

@melaleuca Steem球星—贝克.斯蒂姆的故事


@sweetsssj的steem故事:

我和Steemit的故事

一个机缘巧合上了Steemit

说起第一次点开Steemit的网页,需要把时光机倒带回2016年8月6号那一天,打开网页的那一刻也注定了我与Steemit朝朝暮暮560多日的缘分。

记得在8月初我和微信上的一位好友闲聊的时候,第一次听说了Steemit,日常的我很喜欢写东西和分享照片,所以朋友极力推荐我注册Steemit一试,并鼓励我发文。

那时候的我,对于区块链世界好似一头雾水,所以刚开始的一个月里,我是在不断的摸索和学习中度过的。那时候Steemit对我来说是一个神秘又充满吸引力的新世界。平台上的用户热情又友好,大家畅所欲言,分享生活里的正能量,与此同时,我也结识了一批中文区德才兼备的朋们,并得到大家的鼎力支持。整个中文群气氛温馨又和睦,大家互相帮助,共同成长。

刚起步就进入平台低谷期

刚刚起步的Steemit网站,就像稚嫩的新生儿,在学习走路的过程中难免有些跌跌撞撞,但是却从来没有放弃对于成长的渴望。刚开始在Steemit发布图文兼备的文章很不容易,但是随着平台工作人员一点一滴的改善,Steemit的功能越来越多,使用起来也越来越便利。

我必须承认我是一个幸运的人,在Steemit上刚刚开始写作生涯,就得到了几位大鲸鱼的关注,大家的点赞和留言给了我很大的信心继续写作。不过渐渐的,Steemit从币价的高峰期到了它发展阶段的第一个低谷,眼看着周围在平台很有名望的作者逐渐离开,有些伤感。但是我自己依旧对写作兴趣满满,尽管那时候没有再像之前那样得到大鲸鱼的关注,但是我没有灰心,无论赏金多少,还是继续坚持发文,同时努力自学提高文章的质量,并认真的和平台用户互动。从最开始毫无主题的随机发文,到后来渐渐找到了写旅游博客的方向,我一直没有放弃过写作。后来的一次机遇,得到了外国点赞团队的信任,协助发现中文区的优质文章,那个时候还是条小鱼的我通过点赞团队,帮助了很多中文区的优质作者增加收入,让我第一次感受到给予其实比索取更快乐。Steemit是个充满爱的平台,最好的实现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概念。

和Steemit一起成长是我最幸福的事

如今通过不懈的努力,曾经那条初出茅庐的小鱼也在平台上得到了成长,看着Steemit社群一点点壮大,心中感到无比幸福。陪伴Steemit一起成长,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希望每一位朋友都能在平台上发现自己的初心,找到属于自己的角落,并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我的Steem故事”由《Steem 指南》附录组负责征集,谢谢朋友们的投稿,谢谢支持。

附录组成员 @nationalpark的文章:Who's Who | Steem 名人录

@susanli3769的文章:【STEEM 指南】附录之FAQ(常见问题)- Part 3

@towardsthesun的文章:「Steem 八卦」征集文

欢迎进群,共商大计

如果你的steem故事已经写好,请在留言区附上链接。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