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这样应对职场压力的……

随着工作和生活的节奏变得越来越快,压力也变得越来越大了,有时候压力就像千斤重担一样压在我们身上,让我们喘不过起来,这时,正确地处理好压力就变得非常重要了。面对压力,我选择的处理方式就是记录、转移和拆解。

记录,就是记下待完成的工作任务,全部记录下来后,就知道自己有哪些任务需要完成了, 也就知道了自己的压力来源有哪些,排好优先级,然后一项项去完成。

转移,当压力实在太烦人的时候,我就会在工作结束后换换脑子,换上跑鞋去跑跑步,懒在沙发里看看书,像现在这样随意写写字,工作的时候泡杯咖啡找找小确幸也是好的。

拆解,就是把大的工作任务拆解成一个个小任务,这会让我们感觉轻松一些,把任务排到每日的计划中,因为化解压力的最好方式就是完成它而不是忽视它。

压力就在那里,不离不弃;我们就在这里,不卑不亢。我应对压力的方法就是如实记录,适当转移,拆解任务,因为我知道压力不能消除,只能缓解。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