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别人怎么看《未来简史》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真的是很奇怪,往往做出自相矛盾的选择,而我的矛盾之处就是选择了“未来简史”作为我评价的作品,我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我过去有一个这样的观点:

阅读即思考。让别人带着你思考,总觉得不可行,即使是别人的思考再好,也是别人的,你也无法真正的体会到;即使自己的再差,也是自己的,也需要挣扎着去提高,去成长。

那我为什么选择了呢?

一是因为未来简史太火了,火到想要看没有勇气去看,害怕看不懂;

二是因为大乐乐老师是非常幽默风趣的,我是天天用英语的用户,自然知道她的水平;

三是这个课程是所有作品中最贵的,其他的我可以通过购买直接听,就选择了。

为了避免曾经的尴尬,我决定给自己定下原则:不以价格作为选择的依据而是根据自己的喜爱度。

可是,当我认真的听了之后,改变了一些我个人的想法:其实可以看看哪些优秀的人是怎样的思考的?有哪些可以借鉴的地方?

简单说下我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大乐乐老师,用一幅图概括了一本书,然后按照自己的理解来讲述这本书,更为重要的是会有很多的互动。

喜欢的可以看一下,地址如下:

https://live.tinfinite.com/live-detail.html?liveshowId=59edc8252f856100012fbb87&referer=3409bf4898f10a3a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