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于面试,昨天累到倒头就睡

2019-11-26日,坐了两个小时的地铁,来到了上海的另一头面试一个职位。与我之前的职位不太一样,我之前做的是程序员,现在面试的是项目经理,通过面试看看自己是否有转型的机会。毕竟,做程序员的,整天对着电脑,头发都掉了不少,对此还是有一些担心的。

项目经理的岗位,面试了差不多1个半小时,聊得很开心。但是我没有项目经理的工作经验,一边是担心自己无法胜任,一边是期待自己在这个岗位会得到很多锻炼的机会。毕竟如果人生一味的按照一成不变的路线走,按照自己安逸的方式,未免显得枯燥乏味。

面试完之后,又接到了一场面试,面试时间是2019-11-27日上午10点半。这次面试的岗位是程序员,这是我擅长的领域,面试过程不像项目经理,过程非常自信。

我是不拒绝成为一名项目经理,或者继续做程序员。都可以,多给自己一些机会,多一些可能性。

26日晚上都没睡着,整完没睡。脑海里一直想着项目经理,职业规划,创业等等乱七八糟的事情。

27日上午,上海的天非常冷,再加上一晚没睡,上午面试完,整个人都非常疲惫,只想赶紧回家,然后睡一大觉。回到家已经是下午2点多了,回到家倒头就睡,直接睡到了凌晨2点,整整12个小时。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