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年度派對香港站直擊☆跟Kanix一起去盛大的PARTY吧 ♪

WORK☆


來了來了
終於要談論一下我的工作(*´∀`)~♥
早前出席了讓人相當興奮的YSL發佈會
是次的YSL BEAUTY CLUB香港站在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4樓舉行
相信大家都看過不少事前報導
說會有蔡卓妍和郭富城到場吧?
其實除了邀請了特別嘉賓外
YSL當日的場地佈置也非常值得留意的
以黑色、紅色與金色作為主軸色彩
高雅又有氣派(✪ω✪)

IMG_5833.JPG

當天出席的人真是多到爆炸~因為除了被邀的人士外,這次也設有公眾參與時段,所以為了驅分不同來賓,YSL會派發不同顏色的手帶,金色應該是VIP、黑色則是媒體及KOL、粉紅色及紅色則是公眾。順帶一提,保安超嚴,除了要帶著手帶進場外,還要在手背上蓋個印,現場亦有不少保安人員在巡查。

IMG_5825.JPG

不同的手帶可以換領不同的禮品,黑色手帶的我則拿到了絕魅啞緻唇釉、絕色啞緻唇膏及FUSION INK COMPACT FOUNDATION

IMG_5798.JPG

一進到場內,就被紅色的燈光和音樂奪了神,馬上進入了狀態(笑)現場還有即影即有機,可以讓妳拍下最YSL的一面呢~

IMG_5799.JPG

然後一個轉臉…甚麼?波波池!?而且還是幻彩的!白色的波波會因應燈光而更改顏色~超~漂~亮的!

IMG_5800.JPG

此外,場地利用得最多的就是紅磚牆,再加上霓虹燈,每一個位置都是SHOOTING SPOT!

IMG_5832.JPG

不過當妳真的以為每個位置都超漂亮、可以拍到美照的時候,妳便會發現…整個人其實都是紅色的(崩潰)

IMG_5831.JPG

這次的DRESS CODE是紅色X黑色,大家都細意打扮再出席是次活動呢~

IMG_5811.JPG

這個會閃爍的大型YSL佈景板亦是大受歡迎的影相位♥(´∀` ) 至於燈光方面嘛…請自行調教(笑)

IMG_5835.JPG

這麼大的發佈會,當然會備有免費的特式小食和飲品❤可是我既不餓、也不想喝雞尾酒,所以並沒有點甚麼。

VideoToGif_GIF (1).gif

越過了波波池及吧桌後,直走進入室內便會發現YSL產品的自動售賣機~大家可以在這裡則時購買將會被人搶購一空的全新唇粙~一按完,唇粙便會跌下來~而且還能用信用卡付費呢!

IMG_5829.JPG

接著便請化妝師替我試塗新出的絕魅啞緻唇釉,並選了#01色。

IMG_5828.JPG

#01色是橙紅色,與我平日愛用的色調很相似。

IMG_5805.JPG

當然,除了這款色調,妳還可以有更多的選擇,只要妳選了喜歡的顏色,都可以請化妝師幫妳試色呢(≧∀≦)ゞ

IMG_5818.JPG

就在剛試完色時,便聽到外面很吵~原來是郭富城 Aaron 到場了( ´∀`)つ不過他還在接受訪問中。

IMG_5821.JPG

此時,阿SA蔡卓妍則已站到台上。

IMG_5820.JPG

超漂亮❤她還說當天特意挑了條橙紅色長裙,用來配搭最愛的#01唇粙~我也最愛#01啊(๑¯∀¯๑)

IMG_5822.JPG

然後郭富城 Aaron 也上台了,和大家分享了彩妝的心得(男生拍戲的時候也要化妝啊!!)

IMG_5827.JPG

聽完分享後,我們便決定跳進波波池拍照~

IMG_5826.JPG

本來我是不打算拍的,可是同事說「只有少女才會進波波池呢~」所以我立即二話不說跳進去了,我是少女啊(ˇωˇ人)

VideoToGif_GIF.gif

本來我們玩得很開心…(ノ>ω<)ノ

VideoToGif_GIF (4).gif

可是突然受到襲擊了(´-ι_-`) 然後我們3個人同時掩頭,被膠波打中很痛的啊!!

IMG_5824.JPG

臨走的時候,本來只是想到外面YSL的大型展示牌拍照,但我很喜歡的「超級巨星3」參賽者馮允謙就排在我前面呢~不過我沒有勇氣上前拍照啊…( ˘・з・)

IMG_5834.JPG

最後和大家介紹一下YSL新出的這支絕魅啞緻唇釉吧❤這支唇釉質感濃稠,而且顯色度相當高!為了不要變成麥當奴叔叔(笑)我都會只塗抹在唇部內則,然後用手指向外推,這樣便能打造漸層效果,自然又有血色感(๑´ㅂ`๑) 而這支則是阿SA也很喜愛的#01色。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
請追蹤我,贊好和分享吧~
更重要的是在下面留言,給我一點小動力喔~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Follow, Upvote and Resteem~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o leave me a comment. Give me some encouragement~!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me?
Please take a look 👉 My Introduction
想認識我更多?
請看一看 👉 自我介紹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