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之日常❤一起去走訪各大品牌EVENT現場吧♪

WORK☆


最近居然在1天內參加了3個活動
大概是因為臨近聖誕節
所有品牌都趕緊推出聖誕Collection
而這次我出席的Event則是shu uemura, THE BODY SHOP及fresh
來看看Event的現場實景吧!

IMG_8341.JPG

第1站是shu uemura的新品發佈會,這次shu uemura更與Super Mario Bros.一起推出聖誕聯乘系列,所有的美妝產品上都印有Super Mario的圖案呢!

IMG_8344.JPG

是不是很有Feel?Super Mario是兒時必玩的電動遊戲啊(雖然我從沒救出過公主…)

IMG_8343.JPG

連Event的小食也是星形的啊!馬卡龍口感超好~

VideoToGif_GIF.gif

這次的Event,每人都有一個小金幣,可以從扭蛋機中扭出小禮物~而我居然好運到扭到每日只有一件的SUPER ITEM!!

IMG_8340.JPG

我扭中的就是中間藍色的Lip Balm了~因為是幸運物,所以一直放在桌上「恭奉」(大笑)

IMG_8345.JPG

第2場來到的是THE BODY SHOP的新品發佈會

IMG_8347.JPG

這次Event以遊戲為中心,現場有不少充滿童趣的小遊戲讓大家參與

VideoToGif_GIF(3).gif

這個巨型的層層疊超恐佈(笑)但我還是挑戰了~而且成功把木條置頂呢~

IMG_8350.JPG

而這次推出的ITEMS,也是充滿趣味的,不少禮盒都設計得像玩具一樣

IMG_8351.JPG

星形的Body Butter外型其實是一個鐘呢~

IMG_8353.JPG

每一個產品的設計都很可愛~

IMG_8348.JPG

連Event小食都充滿聖誕氣氛~這個Oreo超好吃的啊(驚)

VideoToGif_GIF(1).gif

也有把禮盒設計得像聖誕卡一樣的Design

IMG_8354.JPG

接下來就是fresh了(っ´ω`c)這次品牌推出了好多聖誕盒呢~fresh的護膚品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

IMG_8356.JPG

這次活動也讓我們親手為曲奇畫上可愛的花紋~但我畫得太醜了,就不把照片傳上來(笑)

VideoToGif_GIF(1).gif

然後我還把超美味的馬卡龍給袋回去( ♥д♥) 聖誕節果然是燒錢的節日呢~每次出席完活動後都會很想把新品買回去啊~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
請追蹤我,贊好和分享吧~
更重要的是在下面留言,給我一點小動力喔~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Follow, Upvote and Resteem~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o leave me a comment. Give me some encouragement~!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me?
Please take a look 👉 My Introduction
想認識我更多?
請看一看 👉 自我介紹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