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孩子画画好处多多 The Kid's Drawings

英国的小学很宽松,每天3点就放学,没啥作业,孩子(5岁)回到家里一般不是吵着要看电视,就是觉得不知道要干啥。看电视对孩子 的成长是极为不利的,当我们意识到这点后,就不怎么给孩子看电视了。为了让孩子不那么无聊,就下意识的培养他看看书(杂志漫画),他有时候也会拿起白纸照着漫画书上的角色给画了起来。

这学期开始,周末我们带着孩子去学画画,孩子不排斥,因为他能静得下心来画画,看得出他很喜欢。 他总是把喜欢的卡通人物画下来,画画过程中很专注,画完很兴奋,总是拿着画给我们看。

我从小就没啥艺术细胞,哪怕给我一个物体对着临摹,我都画得四不像。即使脑袋中想要画的物体画面很清晰,但是当要画出来的时候,就总是无从下笔,也许我就不是这块料,也许下笔如有神得经过专业的训练。

说实话,我们并不指望孩子长大能成为画家,把画画当职业的路很辛苦,我们只希望画画是孩子的一兴趣就很好了。父母尽自己所能让孩子多一种选择,如果孩子有这天赋,我们再着重培养。

画画好处很多:画画能让孩子安静下来,让孩子注意力集中,培养他专注做事情。而且,画画能发展创造力思维,孩子的想像力丰富,经常把想到的画面给记录下来。

画得好,也是一技之长,以后混得最差就是在街边临摹画像,我知道的一朋友,画得好,在游戏公司里给游戏角色画画,年薪百万。


孩子三岁的时候画的妈妈

现在画的妈妈
mummy20171013_preview.jpeg

孩子上的画画课,老师的画。

老师在课上对孩子进行指导

可爱的卡通画,形象,画得真比我好。等他大了让他参加 @helene 姐的画画比赛!



@justyyhttps://justyy.com 的博主,在 @tumutanzi 大哥 的介绍下加入 STEEMIT,写些帖子挣些小钱养家糊口。


@justyy 也是CN 区的点赞机器人,对优质内容点赞,只要代理给 @justyy 每天收利息(年化率14.6%)并能获得一次至少2倍(VP 200%+)的点赞,大鱼 @htliao 都加入了这个计划(530 SP)表示支持。

  1. cn区最低保障系统 上线了!
  2. cn区低保计划(鼓励新人)真的适合你么?

培养孩子画画好处多多
Steemit 在线工具和API接口
SteemIt Tools and APIs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