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是想让你的偶像饿死

刚看《我是歌手》,李泉的参加让我耳目一新,演唱的《我要我们在一起》特别好听。

前几天看到一篇文章说jessie j参加《我是歌手》,她对此很失望,我也看过很多所谓的歌迷对偶像参加的一些综艺节目表示很抗拒。

好像偶像参加了综艺节目就跨了,美好形象在她们心中就崩塌了。

比如朴树前两年参加了个别综艺节目,就有舆论说朴树不再高傲了,皇冠掉了。

但试想,如果朴树不参加综艺节目,他拿什么来养活他的乐队,养活不了乐队,怎么做出好的音乐?

做好音乐费用是昂贵的,

你那么抗拒,你来养吗?

换个角度讲,这是朴树对乐队负责,而且,凭本事合法赚钱,没毛病啊。

谁都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

朴树说过,我没那么好,也没那么差。

不要过多的定义你的偶像,

李泉在节目里说的一句话很好,

对于一个歌手来讲,哪里有可以表演的机会,他就应该去哪。

离年度360篇文章目标差321篇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