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0103

昨天净值图稍有问题,今天为准,还是在创新高,看得我心痒痒,今早按照策略建了一点试水仓。。。马上把策略打翻。。。目前到今天还是很好的
比特币还是观望。eos之前我也有参与,比较后期才参与的,跟趋势也弄了个翻倍。但是这两个我认为最近还是观望为主。
明天我继续跟CCNZDF和FFNZDF建仓,极小仓位。过完年了,策略不稳也很正常,但去年这个时间段的回测结果可是很不错的。
MR是我认为最稳的策略,选的都是白马蓝筹,自己的仓位最放心就是放在这上面。我手上是有鸿达兴业。长拿到4季报至少。

话不多说,上模拟盘净值曲线:

近来听说做CTA的哥们都还挺滋润的,不妨试一下记录一下学习CTA的内容,结合python,权当监督自己的学习,如果还有人看,那就是赚到了。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