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挤的世界里,我们没办法不沟通.

拥挤的世界里,我们没办法不沟通.
于是快乐在喧闹和压抑中凋零! 轨道式的现代生活,
谁也摆脱不了脱轨的恐惧,难得几时闲,

寻找快乐是你的心愿也是我的心愿,
那个哥们为了找不到老婆而暗暗窃喜,那个姑娘偷偷的吻了几个姑娘。
妹耍的救生圈而不是水,哥游的是人不是海。

生活节奏的一致性和休闲渠道的趋同性驱赶着人们下饺子,
自己却吃不到快乐的饺子味。

嘈杂着落寞、拥挤着后悔、
高兴而来、背兴而归。
寻求快乐也充满竞争味道和炫耀外套:
你快乐我就不快乐;我快乐,我就怕别人不知道我快乐!
人们说,城里人真会玩,

的确,玩成这样子也挺不容易的。只不过心有戚戚而已。

3172144.png

image from : baidu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