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Steem 指南》币圈投资组迎来重量级成员加入

在昨天公开求援后,不少热心朋友以各种形式表达了支持,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校对组的组织联系主要由 @meixia 承担,有意加入投资组的,可以与我联系,共同讨论分工——币圈投资可以写的东西太多了!

这几个月来我发现不少朋友在理财常识都相对欠缺的情况下,一头扎进了币圈的汪洋大海中。这是很危险的。币圈投资,终究是投资的一种形式,遵循投资的一般规律,其超高的回报预期,是建立在最高而没有之一的巨大风险之上的。对于绝大多数朋友来说,加密货币只是个人或家庭资产配置的一部分,需要风险控制乃至风险对冲。梭哈不是不行,但请首先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基于以上观察和认识,自接手币圈投资的写作任务后,我一直想跳出“币圈”的局限,将视野扩展到整个投资领域,但限于有限的时间精力,更由于对掌控住如此宏大的主题没有信心,这个构想一直停留在脑海中,并未实际付诸行动。而昨天,与 @bluestarpin 的交流让我欣喜若狂——我们的看法高度一致!@bluestarpin 有着极为丰富的各类投资经验,研究深入,逻辑清晰,我在与他短短的交谈中已经收益匪浅。

最后,请欣赏 @bluestarpin 即将陆续为大家献上的豪华盛宴——友情提醒,建议在新标签页打开图片浏览或使用我写的小脚本
投资.png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