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小故事:总有人默默支持你

微信图片_20180227114407.jpg
(看我画的“桃花扇”)

接触steemit的初心就是来分享一些绘画作品,但没想到steemit为我打开的是一扇多彩的大门,这里有好多的绘画摄影比赛,还有好多的文字活动,生活立即变得丰富有趣了。

由于不善交际,文字能力较弱,没有为社区做出什么贡献,许多文章都没有收益。每当感到心灰意冷的时候,就有一位大鲸,会轻轻点燃我心中即将熄灭的希望火焰。每当看到他为我点赞,我就对自己和steemit 充满的期待和信心。

这位大鲸从未留下只言片语,素未谋面也没有留言交流,但我知道他一直在默默的鼓励着我,真的非常感谢他。

另外steemit上的许多朋友也常常为我加油,每一个赞和每一句留言都深深的影响了我,steemit 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感谢所有相遇,期待更多美好!


Thanks for reading, I'm @irisz, a girl who loves painting, follow me and share more funny posts!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