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世代(英语:My Ages Apart)是我近期最喜欢的港剧!

誇世代.jpg
看电影,连续剧是很多人(特别是亚洲人)的嗜好, 我是看TVB港剧长大的,所以尽管最近的韩剧和中国剧都比较火红,不过我还是比较钟情于港剧!谈到港剧,我不得不说正在火热播映中的TVB重头剧《夸世代》。

《夸世代》可以说是我近期看得最开心,最想追看的一部。为什么呢?以下是我喜欢它的三大原因:

1.大卡司的演员阵容:
由欧阳震华、陈豪、张继聪、田蕊妮、李佳芯及邵美琪领衔主演,并由许绍雄、关礼杰、森美、江美仪、龚嘉欣及姜大卫联合主演。这么强大的阵容已经很少看到了,而且本人非常喜欢欧阳震华、陈豪和张继聪的演出,很有默契又不失自己的特色 。

2. 很“夸”的剧情:
这剧名《夸世代》很妙,又是可以解说成“跨越”几个世代的情节(好像Back to the future一样),也可以解说成“夸张”的世代,因为剧情真的“没有最夸,只有更夸”,不过夸得很搞笑,看了很开心。

3。 剧里金句:
剧里有很多金句,特别是Walking (张继聪)所说的,有些很深奥,又很有哲学,很喜欢。也有几个个人很喜欢的口头禅 (都是邝港生(陈豪)所说的):
"好好点不得的!“
”Holyyyyy...Shhhhh" (最后一句特意不讲得很清楚)

你们有看港剧的习惯吗?有没有追这部呢?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