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名花艺师,很高兴加入STEEM分享我与鲜花的故事

大家好,我叫May是一名花艺师,希望在这里能跟大家分享关于花的故事。

四年的花艺旅程,懵懂幼稚的自己到如今带领一个小team,虽没有创造出多大成就,但我有满满的幸福感!李老师说过,七年就是一辈子,我度过了我的其中一个大半辈子!

这是我开始踏上花艺旅途的一个朋友圈:
firstpengyouquan.png

想想最初的时候,因参加了一个华美的婚礼现场,毅然辞职设计工作选择了与花为伴与花纠缠与花厮守(此处微笑),去报名去学习去培训去实习!而后与朋友开启维亚花艺(这是我们工作室的名字)之路!中间各种碰壁和难堪,更多的是自我的收获与期许!走过了不少弯路,被嫌弃被赞扬被质疑被认同被排挤被支持!感谢拥有过去种种,却是我成长的一部分!

我和我的搭档(右边是我,拍于2014年8月):
mayandjuli.png

感谢亲朋好友在起初的不了解却无疑的认同和支持着我,还有很多的学习学习再学习等着我,我的后半辈子仍需努力,加油创造更好的自己,并希望给爱花爱生活的人分享更多美好的作品,还有更多关于花的故事!

viaflor.jpg

我是通过 @daxiang 邀请 加入steem社区,希望我的成长故事从这里开始分享给大家,今后将在这里分享我的花艺心得和关于花的故事当然还有我的作品,有喜欢花艺可以跟我一起探讨花的点点滴滴噢耶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