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eYourself - 水瓶座,爱花,爱生活,爱田园,喜欢亲近大自然,喜爱小动物,爱好摄影。

Hey y’all – I’m Hannah!

我是@tumutanzi的忠实粉丝,为了响应他的号召,也为了跟上这个时代魔鬼的步伐,开通了steemit的账号~
我有个博客www.hannahwu.com,写博客是我的爱好,摄影亦是~ WHY是我的中文名的首字母。
about.jpg

About me

出生在一个南方小镇,在爸妈的关爱中长大,除了被老师点名,哭着跑回家喊家长的时候,大部分童年生活还是相当的无忧无虑的,或许因为从小的环境,养成了我积极向上,并且随和好相处的性格。
目前呢,我的工作是市场运营,大部分业余时间都是看花花草草,赏美食美景,拍田园生活。

I'm Hannah.
I live in Suzhou, China.
Photography is my chief interest.
My blog records all the things I am passionate about; eating delicious foods, exploring the world, and enjoying life to its fullest.

多来串门,欢迎FOLLOW&Upvote。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