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今天不开课,随便聊聊学区房
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今天不开课,随便聊聊学区房

RE: 今天不开课,随便聊聊学区房

正好開着我的範疇,我已經有兩張 帖是關於孩子的,第二張就是孩子的教育,你可以到這裏看一看:https://steemit.com/cn/@guyverckw/4cjlw1
好了,談談學房,其實香港都 有同一樣我情況,有名的學校附近的房子是很值錢的,貴的程度是大部分人都買不了。有很多人都只能夠租,不過只是租一個地址,用來做住址証明,使其子女可以報讀區內的名校。
大叔我當然負擔不起那些超級名校區的樓房,可幸自己住的地區的學校算是不過不失。加上我亦是在學業上的無為父母(道德上我是不含糊的), 我的兩個女兒亦沒有什麼學習上壓力。

最後我亦有一則這樣的"故事",近年香港人不需有計生部門都不生育或只生一個,原因就是有一個銀行廣告不停鼓吹養育一個小孩子要$400萬港幣, 着人一早開始投資。很多香港都聽信了這廣告,嚇得都不敢生育了。
@deanliu 劉老師有台灣方面的情況交流一下嗎?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