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gaozhe

来到steemit有一个月了,这一个月一直处于摸索阶段,一直很迷茫,不知道如何在这个社区里愉快地玩耍,直到最近加入了@justyy@kingwriting的微信群才发现原来在steemit上有这么多cn区的小伙伴,真的很兴奋很激动。

新手入门Steemit CN社区指南中提到新人最好做一下自我介绍,想想来到steemit以来由于没有找到组织一直也没有写过自我介绍,为了以后能和cn区的小伙伴们快乐的玩耍,接下来我将用一小段文字来介绍一下自己。

初来乍到,请各位多多关照。


我是一名以敲代码为生的码农,平时喜欢看看电影刷刷美剧,偏爱科幻和末日题材的影视作品。因为自己很懒,不喜欢在网上到处找资源,所以自己写了个影视资源爬虫自动去网上找资源然后收集下来汇总到一起。为了方便有同样爱好的小伙伴,我把资源共享在自己的影视资源站IMDLL.COM上。

关于这个小站的介绍和使用方法有兴趣的朋友请参见:

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想看电影又找不到资源了
IMDLL漫游指南

平时遇到自己觉得很酷很好玩的东西会非常想分享给大家,比如:

极简教程 | 如何购买一颗星星
极简教程 | 如何把系统进度条变成彩虹猫
极简教程 | 如何让自己的电脑屏幕像电影里的黑客一样酷炫

有与技术相关的经验分享我会尽可能地说的简单易懂,争取让不会写代码的小伙伴也能按照步骤说明一步步学会操作,比如:

极简教程 | 8分钟搭建自己的海外私有VPN服务器
极简教程 | 5分钟配置一个自己域名的邮箱
极简教程 | 如何彻底屏蔽WPS office弹窗广告
极简教程 | 怎么把自己的电脑弄死机

当然,作为一个码农也会写一些和职业相关的文章,比如:

极简教程 | 如何在敲代码时炫酷地装逼
自私自利的小人们,请不要代表程序员这个群体

因为平时喜欢看电影,所以偶尔也会写一些和电影相关的文章,比如前些天《复仇者联盟》上映,写过一篇关于无限宝石的文章。

震惊!彪形大汉痴迷于收集宝石的原因竟然是...

除此之外我还是一名连业余都算不上的摄影爱好者和“黑暗料理”专家。

我想以后在steemit上可以结识更多的小伙伴,参与更多有趣的活动。我也会写更多的“极简教程”分享更多有趣的东西。给大家安利更多有趣的电影,给大伙看我精心P制的美图或者是热气腾腾的黑暗料理。

好了,就是这样,我是@gaozhe
一个程序猿,喜欢用电脑解放双手的懒人,科幻爱好者,业余扛相机的,黑暗料理砖家,零阅读量文章的作者,默默无闻的网站站长,并没有什么人关注的新人...

非常感谢大家的宝贵时间。

谢谢。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