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爱耍小性子

我的女友爱耍小性子。
女友jpg.jpg
有一次,我的女友问我,你喜欢我什么?欸,我一听乐了,这几天刚看了周星驰的《月光宝盒》,正好凑合着用,于是便说:“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谁知,女友一听,立刻虎起了脸,扭头便走。我一看急了,什么词儿都一股脑儿倒了出来,什么温柔善良、美丽大方、善解人意等等,可是我最后却冒出了个泼辣野蛮,本来以为要糟了,但是女友却笑着走了过来,说:“算你识相,走吧。”我在心里抹了一把冷汗,庆幸之至,终于知道原来爱情这东西不仅可以让人盲目,还可以让人盲听啊。
我和女友在餐厅吃饭。突然女友问:“你爱我像什么。”顿了顿,说:“不许说奶茶。告诉你,那广告我可看过。”一听,心里暴汗,这不是逼人进绝境吗?突然灵机一动:“伊利牛奶。”“什么?你爱我就像牛奶那么廉价。”女友大怒。可是一听我说完,她便转嗔为喜。“伊利牛奶,爱你百分百。”心里大呼,伊利牛奶,我爱死你,从此以后我只买你,你的广告词挽救了我的爱情啊。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