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段子:同学们,今天校长来听课的路上出车祸了

6I{C7SO@[MGC5R9YE6F7{]J.png1.A:我小时侯不爱吃菜,后来我妈给我把肉和菜乱炖在一起,我就爱吃菜了。B:嗯,我小时也不爱吃菜。A:你妈也给你做乱炖了? B:额,我妈把我乱打一顿,我也爱吃了。

BIHT(9ZMS)RAHRTYAUK~Q]5.png2.今天班会课上教员对同窗们说:明天校长会来听课。明天不管我说什么,你们都给我拍手,晓得吗?同窗们都颔首说晓得。第二天上课,教员说道:同窗们,今天校长来听课的路上出车祸了……俄然下面就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掌声。、

LB5KM`OZ4%5HOG_KJN[CA%7.png3.一女人领着狗去看兽医。大夫说:“您这只贵宾犬。”“对不起,请你恭敬点儿,不要叫他‘犬’,他是我宝物儿子。”“请问你儿子多大了?”“9个月。”“请问你儿子哪不舒畅?”“他比来神色不好,总爱好咬人。”“请问你儿子从前打过‘狂你儿子疫苗’吗?

RWFW}_RG1R$9$@JJ`I}QLKM.png4.今天和老公孩子出来安步,看到一个汉子背着另一个汉子,女儿很奇异地问:“他们是怎样了?”我浅笑摸了女儿的头说:“他们是同性恋,就是汉子与汉子相爱,爱情是不分性别。”在旁的老公终于禁不住了:“你在说什么鸟话!!!没看到其中一个脚受伤了吗?”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