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应该讲讲初衷

跑来给「声东击西」在steemit 上开个账号。

想来,我和 Selina 做「声东击西」也快一年了。

去年十月,她从纽约飞到Las Veags采访美国总统大选,我从旧金山飞到圣地亚哥采访英特尔投资,最后两人就在San Diego碰了头。吃完一顿海鲜,我们各自拿着一瓶啤酒,就开始录我们第一期podcast。说是录节目,其实更加像聊天,讲关于美国的大选,也聊她采访到的东西。

这样居然也坚持了快一年。想来我们经常忙得乱七八糟,还常常出差,能坚持下来一年也算是一个奇迹。

虽然这个podcast看起来和我们的工作相关,但对我而言,它却成为了我在做的最喜欢的一个项目。大概是因为我们聊的话题并不受工作限制,而是处于自己的兴趣。例如聊火人节,或者聊Hamilton。

我现在还记得当时录完 Hamilton 那期,自己一边在做剪辑,一边都忍不住要微笑。后来收到一封读者来信,说他在边听的时候也边忍不住要微笑。。。这种感觉应该就和我在做剪辑的时候一样。

那为什么要跑到Steemit上开一个账号呢?我也不知道。大概就像我们无缘无故就开始录podcast玩儿一样,steemit也一样新鲜。也许在这里写一些东西,也会碰撞出一些新的东西。

谁知道呢,反正生活就是这么充满不确定性。而我们两就是这么喜欢不确定性。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