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学篇之2014旧文

13.1.2014篇

不久前我决定拿SPM的中国文学。
有人说,都那么多科了,你不嫌多吗,可是我记得我读过这么一句话。“不要以为自己读得比别人多都是没有用的,人们都在等待一个机会。当你比别人多一点点时,就是你比别人占优势了。”
虽然马来西亚华语水平逐渐提升,却不损我们这些热爱华文的学子们对华文的逐渐热爱。
我一直知道,华文在国际的地位只会逐渐提升。我们对华语充满着信心。
而中国文学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科目。虽然它的所有问题都围绕着仅仅三本书,它的学问却是如此深奥。仿佛作者在写作时的每一句话语,都有其深厚的含义,并不是我们那么容易明白的。
我一直梦想当一位作家。我知道这个梦永远都只会是梦,我却不愿接受事实,躲在这里写部落格,即使没有人看。
所以我爱看别人写的书,研究其意义,捉摸其字句里的每个细节里的感情。而我相信每个字里面都有它的灵魂,让我们快乐的应用,享受华文带给我们的乐趣。
爱上华文 <3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