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第一笔STEEMIT POWER,幸福来得太突然

江南的天气说来也挺奇怪,这几天闷热无比,仿佛回到了黄梅天气(黄霉天)。还好,偶尔会倾盆大雨,但是三天过去了,仍旧缓解不了闷热的感觉。说到这里,没来过江南的同胞们,是否还乐意过来看看太湖的美。

于是,我总算有时间,坐下来看看STEEMIT。 对于STEEMIT,之前只是在币圈里了解到这是首款应用区块链的博客吧,我参加了国内YOYOW的ICO,了解了PRESS.ONE的愿景, 不管之间的区别如何,但是目前来说,STEEMIT是最值得来的地方。

未来亦然来临,区块链是驱动未来的新技术,对于此,我深信不疑,而真正落地生根的项目,能给普通大众带来世界应用的项目,我相信STEEMIT是首先要被提及的。

值得高兴的是,今天我登录STEEMIT账户,惊喜的发现,可以领取STEEM或者STEEM POWER了,这是多么值得庆祝的时刻。金额虽然微不足道,但是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不是吗?毕竟,真的看到了劳动的点点收货。
STEEM 奖励截图1.jpg

我创建这个账号,有一个目的,其实是作为亦来云ELASTOS项目的社区爱好者来推广亦来云的,而作为来自于中国的STEEMIT用户,除了推广ELASTOS,我觉得也有必要写一些自己的东西。慢慢锻炼自己的写作能力,现在开始,应该不是很晚。
至于英文的ELASTOS推广,主要是写一些项目进展,项目介绍。而中文的,就写自己的所做所思吧。毕竟英文的表达能力有限。

用心,才是最好的奉献,投入,总归会有最棒的回报。
可是我还有好多不会的地方,不会各种排版,不会调整字体,不会的太多了。

让时间带我成长,让STEEMIT见证未来。

未来亦来,我也在。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