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Steempeak!解決我發文的困擾...

螢幕快照 20190514 上午9.22.06.png

我之前常常偶而會有發不出文的困擾,之前曾經抱怨過多次,一直沒找到好的解決方案。一旦發生,只能依序嘗試換UI來發,萬一通通過不了,也會嘗試分段發再逐漸更新補足成完整文章。

錯誤訊息是Missing Posting Authority或是其他其實不重要,總之是發不了。

這個困擾,在我開始使用Steempeak之後,得到完美解決方案。

我某次用Steempeak發文,出現如下的錯誤訊息,但這裡錯誤訊息很準確地說出:Found characters not allowed. 這樣的訊息。讓我就去嘗試把文章裡一段段文字剪下來,看看此一錯誤訊息是否會消失,最後就可以pin point到錯誤的字元所在,只要把此一所謂錯誤字元改寫或移除之後,通常就可以發文沒問題了!

螢幕快照 20190514 上午9.21.51.png

這些字元,其實根本沒什麼特別,有時候甚至是空白,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但至少可以解決問題就好。

後來即使不是使用Steempeak發文,也可以利用它的編輯器來偵測錯誤區段(其他UI都得再按下發文鍵後才出現錯誤訊息,不能預先告知你),找到錯誤後,再回去你想發文的平台發文,通常就會正常囉!Yes!畢竟,例如busy之類的擼讚,是一定要的啊....

如果你也有一樣問題(似乎沒聽說),可以試試看喔~~但是記得,你把文章內文貼過來之後,要補上title跟tag,編輯器才會把你視為可發文章來做檢查喔!

這區塊鏈上做好事的人,跟賺大錢的人,似乎不是重疊的很好呢~~ 真是令人唏噓啊~~ 這會不會是Steem有點跟不上幣圈牛市的原因呢?哭哭~~~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