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T] 河邊的小小油畫家

[滬尾遊]系列裡,分享過一次照片集,名曰:河岸邊的藝術氣息,這裡頭就拍到一間畫室,座落在河岸邊,常見有人作畫,特別吸引人。

這週再訪淡水,經過時問了價錢,決定讓TT在這裡畫他人生第一張油畫!_ 價錢還可以,大約台幣400出頭,不限時間,老師會偶而指導一下。看著滿室的畫作,真覺得我也變成藝術家了呢~~ 至少,是藝術家的爹,哈哈哈~~~

河邊座位,有人畫義大利麵,有人畫非洲草原夕陽,就是沒畫眼前的觀音山山河美景,呵呵~~

顏料擺在戶外~~

畫作與景色真的很搭,很美,讓我一直拍照~~

TT選了一隻狗狗,圍上圍裙,煞有介事的,呵呵,父母的虛榮真的很好收買~~

老師視畫作幫他調的顏料盤,也蠻美的。_

先用鉛筆打底稿~~

店家還兼賣一些港式飲料,估計是增進服務再賺一波在旁等待的家人吧~~我們點了鴛鴦跟什麼五味茶之類的,等待小小藝術家誕生~~ LOL~~

很美的畫面,搞得我也想晚年找河邊山邊,開一家畫畫的店,自娛娛人,悠閒過生活呢~~~

完成的油畫,下次再揭曉囉~~~呵呵呵~~~(河邊水多嘛~~~^^)

--

D&TT ( #deantt) 是我的育兒系列,也許談養兒,談育兒,談當年生兒,談媽媽懷孕時,談家庭形成,談生命意義,談我兒TT的好笑,可愛,可憎,或記錄他的生活,我們的生活,三個人的,兩兩的.... Anything about TT。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dclick-imagead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