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小时候发生的真实灵异事件

写一下小时候的灵异经历,小学生写作水平,请见谅哈。但是这是真事!

我从小记事的能力就挺强,只要一回想,脑子里就会情景重现。

我是清明节出生的,我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容易招惹一些不干净的玩意……

那年我六岁,还在幼儿园读大班。因为年纪不大,所以对一些鬼神之说不太能理解。

当时我家是租的房子,只有一个房间,吃喝拉撒都在一起。还有就是以前我家房门上是有玻璃的。

那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放学回来突然发烧,多少度我不记得了,反正浑身酸痛无力。吃完饭父母骑着车带我去医院吊水,但是没有效果,回来之后还是发烧不退。

那时候我父母超喜欢打麻将,每天晚上7点准时有人在楼下念着“召唤咒”:XXX,XXX三缺一,快来。

就这样我爹妈把我安顿好了之后屁颠屁颠跑下去打麻将了。因为年纪小嘛,所以我也没抱怨太多。再说那时候睡觉本来就早,每天晚上八点我就开始睡觉了。

寂寞如雪的我一个人躺在空荡荡的床上,脑子里想着自己是葫芦娃在打妖怪,然后就睡着了。这个习惯一直持续到现在……二十来岁的我睡前偶尔还想着自己是奥特曼在打怪兽,然后睡着。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被梦惊醒了,梦的大概内容就是有人把我家冰箱抬起来然后朝着我砸来……每次发烧我都会做一些奇怪的梦。

我吓了一身冷汗,睁大眼睛望着天花板。

透过窗外的月光我看了一下墙上挂着的时钟,已经十点半了。不出所料,我爹妈还没回来,不过我已经习惯了。
……

就在这是我不经意瞥了一下大门上的玻璃,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一张朦朦胧胧的脸贴在玻璃上。对,就是一张脸!人的脸!!我很确定!

当时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竟然很冷静,没有吓得尖叫出来。我侧着脸仔细打量,这是张男人的脸,因为他的头发是短的,平头!耳朵能看清,眼鼻嘴不是很清楚,反正就是一张脸的影子。

这张人脸纹丝不动的贴在玻璃上,我心想是不是小偷在观察我家?因为那时候我妈就告诉我半夜有人敲门千万别开门,什么什么的,反正就一个劲的吓我。

但我现在转念一想不太可能是小偷啊。第一,当时我家门差不多有两米吧,哪个小偷有那么高。第二,小偷也是人,不可能和木头人一样一直不动啊。所以我觉得这玩意真的不可能是小偷或者不可能是个人!

就这样,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那张脸还贴在窗户上。已经半个小时了……还是一动不动……我看着他,他看着我。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竟然睡着了,可能是因为发烧太难受的原因吧。

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我的烧退了,但是我没有去上学。我把这件事告诉父母,父母说做梦,反正我是不信,不过我确定那就是一张人脸。

第二天我出去浪回家后看到家里门上的窗户被报纸挡住了,门前还挂了一面镜子。我心想我爹妈一定是在糊弄我。如果不信他们干嘛要这样。(听说门口挂一面镜子可以挡煞)

不过以后的一个星期我爹妈都没有去打麻将,在家陪着我睡觉。

后来,我把这个事说给我一个玩的好的朋友听,我朋友听后先是一愣然后声音有点颤抖的和我说:“你家楼下那个卖茶的爷爷死了你不知道吗?”

我听到这句话我差点吓哭了。怪不得一个星期前这个卖茶叶的爷爷就不在了,房子也变空了。我妈说他搬去他儿子那里住了,原来是在骗我。

我心里当然很难过啊,因为这个爷爷独自一人在我家楼下住,平时和我们家关系挺好,偶尔送一些茶来给我爸喝,我也很喜欢和他玩,因为他经常买糖给我吃,他突然的离世让我不能接受,当时眼泪都掉下来了。

我朋友比我大,自然懂的也比我多,他就说你那天晚上看到的脸会不会是……

他这么一说我倒吸一口凉气……因为据我朋友说那天晚上正好是卖茶爷爷去世的第七天……

唉,现在回想也许这位可怜的老人只是来看看我的吧。挺可怜的,儿子常年不在,老伴去世的早,自己靠卖点茶叶赚钱。如果真是他的话那我也不觉得恐怖了,有的只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感动。

1.png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