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ntent was deleted by the author. You can see it from Blockchain History logs.

日記- 期待很久的陳奕迅演唱會

Eason Say C’Mon in Tour

據說上一次陳奕迅在香港開演唱會已經是四年前。歌迷們望穿秋水終於等到他回來香港開演唱會。而今次的演唱會是主要為了宣傳他的新專輯,故被命名為 Eason Say C’Mon in Tour
image
作為陳奕迅的歌迷,當然不可以錯過這次的演唱會!可是今次演唱會並不是一如既往在紅磡體育館舉行,而是一連兩日選用較細的場地—麥花臣體育館,共提供約4000座位。(香港的歌迷豈只四千人?)
所以是次的演唱會可說是一票難求喔!
image
有幸的是,友人成功搶購到門票,一完我再看Eason演唱會的夢。
image
演唱會在8:15開場,官方售價$750(至於黃牛黨就......)還附送全新國語大碟
image
一進場感覺台的距離非常近。第一次跟偶像近距離接觸。很容易就跟他對上眼神。
image
據說香港的場次是唯一Eason會唱廣東歌的地方。其他地方是沒有的。

整晚的感覺大致上也很好,始終場館細,交流也較多。他也一貫「吹神」的作風,整晚在吹水。唯獨交可惜的就是身旁的觀眾也好像不是歌迷,不太投入。不過沒關係,我享受就可以了。
image
image
但願他朝有一日Eason可以再在香港開演唱會,而我可以親臨現場。

最後附上整晚歌單:
廣東歌:
超人的主題曲
太陽照常升起
Let it out
人生馬拉松
六月飛霜
白玫瑰
暴殘天物
喜歡一個人
與我常在

國語歌:
披風
誰來剪月光

海膽
零下幾分鐘
床上的黑洞
收心操
右上角
之外
傅科擺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upvote & reste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