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为啥混Steemit,为写作,为赚币,还是为青史留名?
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为啥混Steemit,为写作,为赚币,还是为青史留名?

RE: 为啥混Steemit,为写作,为赚币,还是为青史留名?

我還記得小時候還真的喜歡寫文,可是人愈大就愈沒有了動力寫文。太多的事情在忙在煩,反而我認為現在的Steemit 給了喜愛寫文的我們一個平台去堅持寫文。無論是"真的变成爱写作了,还是期待文章被人点赞赚币",反正也有了平台給我寫,一箭雙雕。

至於最後的 "即使不能流芳青史,也不要遗臭万年。" 我十分認同,我想Steemit的原意也有這樣的意思吧!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