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亂打] Steemit新手の見解(一) - Steem Coin, Steem Power & Steem Dollar

一個星期前,有位網友大大問我有沒有聽過Steemit, 很抱歉,當時真的是沒有聽過🤦‍♀️ 然後問我有沒有興趣試一下,還說我的文章會變的有價值性,噢噢...世界是現實的🌝立刻說有!(好了,我承應我的膚淺🤣)

我這網友真的是很有耐性,我對這新鮮的東西完全是一竅不通,他都一直在解釋給我聽要如何做才可以得到別人的賞識🙇‍♀️

但由於前陣子有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一直拖住都沒出文。最後最後,前兩天,我終於發佈了的我第一篇文章,自我介紹🐒

當然,我到現在是不完全了解整個平台的結構的,還在探索中,我開始在各大網站或Youtube上看看別人分享有關Steemit的文章和視頻,但我的接收能力有限,暫時這篇文章會說一說我暫時知道有關Steemit的東西😳

哎,如果老手看到有錯誤的地方,煩請一定一定一定要多多指教🙇‍♀️

好,經過我簡單頭腦的分析,當用戶在Steemit這個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彼如說:分享自己去過的餐廳、拍過的照片、寫過的音樂或是看過的電影等等,如果你的文章是能夠吸引到其他讀者的話,那讀者們就可以給作者一個有價值的「打賞」喔🥳不止是寫文,就算用戶的回覆是高質的,也是可以得到「打賞」的🤓 而當用戶去回覆或讚好文章跟留言的同時,Steemit會給用戶相應的報酬喔!

咳咳,我已經坦白了,我是個膚淺的人🤪所以當然要了解Steemit的貨幣換算💵💶💷

Steemit的網絡裡,有三個最重要的數值:Steem Coin, Steem Power和Steem Dollar💰

首先是Steem Coin, Steem Coin可以從平時發文、點讚及打賞時賺取得到,甚至可以在平台上一些用戶舉辦的活動中取得!而當你擁有一定數量的Steem Coin時,可以把它換成Steem Dollar或是Steem Power, 甚至是虛擬貨幣,彼如是Bitcoin或其他虛擬貨幣🐒

那什麼是Steem Dollar呢🤔?Steem Coin可以換成Steem Dollar, 而Steem Dollar跟美金的兌換率是1:1, 說是說,無論你是以多少的Steem Coin去換Steem Dollar, 到最後,一個點數的Steem Dollar跟美金的兌換率暫時都維持在1:1的水平😯

而最後,則是Steem Power, 這個數值可以反映出用戶的價值。彼如說,當用戶的Steem Power數值愈高,用戶作出讚好或打賞被打賞的報酬也會愈高喔🙋‍♀️

值得一提的是,用戶可以自行調節想收入中,有Steem Power或Steem Dollar的比例,可以是50/50, 當然你也可以100%去選擇其中一個。

好了,先來個小總結🤪

Steem Coin是Steemit平台所生產的貨幣,它們可以變成虛擬貨幣或是美金。

但由於Steem Coin跟現行貨幣一樣,是有通脹的,所以如果用戶是想在這平台長期經營或是用作投資,Steem Coin換成Steem Dollar跟Steem Power會更稱心喔😘

好,下一篇我要再看看我發掘到甚麼新知識喔🤣不定時再見!

哎,我有錯的話,請指正喔🙇‍♀️🙇‍♀️🙇‍♀️因為我也是在慢慢地了解中😥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