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来乍到,请多多指教——糖果篇1

我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新手candy-jiang,现在是一名大四的在校大学生。

QQ图片20171207234047.jpg

  很开心在朋友lucknie的介绍下,成功加入Steemit 这个网站。并且在她的帮助下开始学习编辑语法。我也希望能够获得大家的帮助与支持。

  我是一个典型的水瓶座女孩,性格活泼开朗,待人热情。
  我是一个勇敢的人,喜欢挑战和接受新事物。
  我可动可静,喜欢结交各种有趣的新朋友。
  我是一个小吃货,平时喜欢探访各种美食。
  我尤其喜欢购物,买各种神奇的【宝贝】,有着别具一格的审美观。
  主张想做就做,活在当下。
  喜欢到处走走,旅游、摄像,记录自己的小日子。

QQ图片20171207234042.jpg

  我是一个乐天派,什么事情都不怕。因为我始终相信事在人为,人定胜天,所以在朋友眼里我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女孩。幽默搞怪是我的日常,为大家带去欢乐的我,也变得很快乐。

  我会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我的一些故事和经历,欢迎大家关注我喔。

  我是新人,candy-jiang

Steemit,请多多指教!

Thank you.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