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说一下李白

  1. 李白,字 太白,出生于今吉尔吉斯斯坦的碎叶河上的碎叶城,有人甚至说李白是个外国人 n_B! 这个我就不太说的清楚了,,,他低头思的故乡可能远在吉尔吉斯斯坦,也许吉尔吉斯斯坦 自古以来…,你们不要泄密呀

  2. 首先要说的是李白很有钱钱钱,钟鼓馔玉不足贵、千金散尽还复来,他真正做到了 视金钱如粪土
    他没有工作也不去工作,但是依然游山玩水,锦衣玉食。他娶了好几个老婆,都是名门望族…
    至于为什么李白这么有钱,我跟很多人一样也不太清楚

  3. 李白好嗜酒,将进酒 杯莫停、花间一壶酒 月下独酌…,他有太多关于酒的诗歌,虽然抽刀断水水更流 举杯消愁愁更愁。酒这个东西你如果不让他喝,估计后果会很严重

  4. 李白是个道士,可以肯定的是李白不是儒生而是个道士,青莲是他的道号而非笔名。

    “余昔于江陵,见天台司马子微,谓余有仙风道骨,可与神游八极之表,因著《大鹏遇希有鸟赋》以自广”,可见青莲被赞赏之后很是激动
    /
    五岳寻仙不辞远,一生好入名山游。可见青莲为了寻仙,不辞劳苦
    /
    我本楚狂人 凤歌笑孔丘,孔夫子都敢戏弄的人只有青莲一个的

  5. 李白是个侠客,所谓侠客就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唐朝之前有很多这样的侠客的,李白就是其中一个,侠客者重义气~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这个是李白作为侠客所向往的,你害怕不?

  6. 李白太狂傲,上面说过 凤歌笑孔丘,敢公然笑孔夫子而又不被指责的估计就他一个,也可能是别人不敢指责他 n_B!
    蜀道难 难于上青天,李白有太多一气呵成的文章,这么霸气侧漏的人怎么可能不狂呀,你行你也会狂的
    嗯,我估计他的好喝酒和狂傲是相辅相成的

  7. 李白爱自由,动不动就会散发弄扁舟的


so, 重点是:跟李白说话,务必客客气气的顺着他走,务必 务必 n_B!

images via google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