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每一次相遇都是缘分——影评:《当她恋爱时》

QQ截图20191124150217.jpg

“爱一定能治愈悲哀,陪伴是最美的存在。当褪去阴霾,我的心扉为你打开。生命里总有一个你,值得我去等待......”当这首熟悉的歌词萦绕在我的耳畔,我总是能想到一部令我感动的网剧《当她恋爱时》,这部剧虽说是一部恋爱的甜宠剧,但我依然有很多感动。

如果说一个人在最美的年华遇到了最美的你,那么女主角风萍也是在最美的年华遇到了男主唐迦南,他们彼此的相遇总是那么微妙而独特。男主唐迦南属于我们口中的“富二代”,而女主风萍似乎也有独特的一面,她不像唐迦南的众多追求者一样,而是有一种独特的气质,与其他女生所不一样的气质。而一开始,风萍也并没有对唐迦南有任何非分之想。这种独特的性格引起了唐迦南的注意,不禁对风萍一见钟情。紧接着,唐迦南又因为某种误会阴差阳错地向风萍求婚,两个人成为了有名无实的男女朋友关系。而就是在之后的相处中唐迦南发现了风萍并非人们口中的灰姑娘,而是在多个领域游走,拥有丰富的家产,她有才华,事业有成,而且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拥有独特的品味。在经历的种种事情后,两个人两情相悦克服了种种困难,走到了一起。

如果只说这部剧是一部单纯的恋爱甜宠剧,那就有失偏颇,更多的是那种温暖与感动。女主风萍曾经有过一段令人沉重的过往,使她不敢接收并拥有爱情,也因这种沉重的过往,她离开了自己的前男友,离开的是那样的悄无声息,而多年后,当二人再次相遇,面对前男友的责怪与误会,她又不愿说出自己的心结,而无计可施。她曾经对前男友安悦生说道:“我只愿意在爱情最美好的时候,给它一个体面,所以我选择离开。”但最后两个人还是冰释前嫌并选择放手,因为一个人可能在自己不同的年华里遇到了不同适合自己的人,她在情窦初开的时候遇到了安悦生,但生活不只是爱情的甜蜜还有一些生活上的琐事,更有压在风萍心头沉重的过往,使风萍在与安悦生的相处中小心翼翼。因此,这种相处状态,终究会使两人分开,而并非谁对谁错,这或许就是宿命。而她又在自己事业有成之时遇到了唐迦南,唐迦南看似是个花花公子,但其简单单纯而又乐观的性格深深地感染了风萍,两个人也就水到渠成地走到了一起。而最后,安悦生与风萍各自放在了那段过往,他们相逢一笑泯恩仇,他们彼此完成了最后一次拥抱并互道珍重,他们也很感谢自己曾在最美的年华中遇见了彼此,他们内心也充满了爱情最好的模样。而对于风萍和唐迦南,他们更是彼此欣赏,彼此被对方的性格所感染,最终走到了一起,他们同样在最美的年华中遇到了彼此。

这部剧充满了治愈的能量,更带给了我一丝丝的感动,两个人既然相遇了并拥有美好的回忆,那就是一段奇妙的缘分,既然不能走到最后,那也要感谢,曾经有对方天天让你开心,给了你美好的回忆,要感谢自己曾经在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了他或她,这才是爱情的真谛。而对于唐迦南,他用自己的单纯善良成功地治愈了风萍心头那块沉重的伤疤,这也是爱情最好的模样。

因此,在你流光溢彩的生命长河中,珍惜你所遇见的人吧,不管是阴差阳错亦或是偶然。因为在生命中的每一次遇见都是一种缘分。或许多年之后,你会感谢曾经有对方,你会感叹自己在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了对方。让自己的内心充满爱,希望与梦想。因为,爱一定能治愈悲哀,陪伴是最美的存在。爱和信任是最强大的力量。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