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Challenge - 我心目中的好歌曲 (四):We don't Talk Anymore

深夜再來一篇Music Challenge

突然想到也好幾天沒有發新關於Music Challenge的文章了,就來個深夜一首。

我高中有一陣子非常喜歡聽英文歌,那時候覺得英文歌普遍比較好聽,歌詞也大多比較正面快樂。後來上了大學之後,卻又開始覺得還是聽中文歌比較有共鳴,畢竟是自己每天講的語言吧。但這首 《We don't Talk Anymore》 卻是少數讓我非常印象深刻,也深愛的英文歌。

歌詞講的是一對分手的情人,不再是朋友的那種尷尬與心境。一方面還沒放下,又看到對方好像過得還不錯,可能很想聯繫又不知該不該聯繫的心情。一樣分享一小段最喜歡的歌詞:

I just heard you found the one you've been looking
You've been looking for
I wish I would have known that wasn't me
'Cause even after all this time I still wonder
Why I can't move on
Just the way you did so easily

比較有趣的是這整首歌的呈現方式以及它的MV。除了整首歌是Charlie Puth跟Selena分唱男生女生的心情之外,MV更是演了其中女方生日的一整天,兩個人是如何偷偷想念對方,卻又平常的度過這樣的日子。

如果沒有看過這個MV的朋友一定要看阿!只能說我覺得是曠世劇作!導演真的很厲害,最後面兩人丟下手機躺到床上的一幕,也讓我覺得「唉,心好痛,但這就是現實阿!」是看完會讓人十分走心的一部MV呢!目前列在我心目中的MV第一名!

好啦,聽完歌,該睡覺了呢!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