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些我觉得不错的东西,满满的福利!​

毕业第一年的春节,我选择留在深圳过。

来深圳的第一个春节,我并没有回家,而选择留在深圳。老早之前看笑来的文章,所以受影响,我也选择继续该干什么干什么,to do list 里积累的to do越来越多,但还是要努力一条条的做,一条条的划掉。

首先是写文章,去年立了几次日更flag 都倒了,回顾去年没有立日更flag 的一段时间还觉得当时每天写一写挺轻松的。

为了开始写文章,我也是拼了,专门把网给掐了,希望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可能更有意义的事情上。

2014年9月,大一开始,我开始用手机,开始成为微信的重度使用者,绝大多数手机电量、流量贡献给了微信。

随着微信好友数量不断地增加,这两年越来越发现,尽管会过一段时间删除一些好友,但接下来会再更短的时间内突破之前的好友数,好友总数甚至翻倍,一来二去,我现在已经有3个微信了。

使用微信的4年多里,我关注的微信公众号也真的不少,大概两年前就已经达到了关注数上限1000,也会像删除好友那样一个个取消关注,但总是用不了多久关注量又达到1000,为此,还专门申请了另一个微信,专门用来关注更多的公众号。

4年多来,我遇到过很多有趣的好用好玩的东西、不错的书、有趣的人、优质公众号、好用的App等等,通过文章的方式进行整理和分享的效率更高一些,希望对你有用。

我发现,换手机关注的其他公众号总是被我冷落,所以现在又开始通过取关来添加新的公众号,先取关停更的公众号就能留出不少空位,已经关注但不常看,取关又觉得可惜的一些“鸡肋号”用另一个微信去关注......

微信读书App也可以将公众号加入”书架”,公众号更新后不久,微信读书也会很快推送更新。“买书如山倒,读书如抽丝”的我,微信读书的书架其实也已经满了......不得已又开始归类、删除不感兴趣的书。

#App推荐#:pocket

碰到好的文章、视频,如果暂时没有时间看,可以将这些链接用pocket 保存起来,抽空再看。

#微信好友推荐#:

星佳是个非常喜欢分享好东西的人,卡圈的KOL,18年带家人离开家乡来到深圳,靠自己买了两套房,目前就职于腾讯,帮助更多的人落户、买房,真正成为深圳人

在这里,推荐星佳的星球,爱分享的星佳每天都会在星球发好多条信息,信息量满满的。

扫描我的二维码购买,可享受系统54元返现,记得加我好友,我还会发你66元红包。

还有非常多的好用App、不错的书、好用的工具等等的推荐,放在以后继续分享吧,来日方长。

之前我建了一个微信分享群,我会将我觉得不错的东西毫无保留的都分享给更多的人。

想进群的朋友可以加我的个人微信(微信号:huikaihuadeshuLee),设置了添加好友自动通过,所以自动通过后请私信打个招呼(来个自我介绍也是不错的),邀你进分享群。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