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365 Day6:日更其实没你想的那么难

我是安东尼,95后日更作者,007不写就出局作者,超级连接者,期待你的连接!(微信:huikaihuadeshuLee),添加好友,备注:日更365

没有输入哪儿来的输出?

每周一更对于很多人相对容易一些,但是日更对于个人的要求就要高一些。

想要持续的输出内容就要有持续的输入,就像不断蒸发的湖泊,只有入水量大于等于排水量才能够保证不会枯竭。

日更的内容从哪儿来?

读书

养成“常读、重读、速读”的习惯,保证源源不断产生有新的思考。

星球里添加了 #每天读本书# 和 #7天一本书# 的标签。

常读,我住的附近刚好有一家书店,所以我每天在晚饭后会经常来读书,书店的氛围也比在家要好很多,并且,你会发现很多之前忽略和没发现的好书。

每天读半小时,再用半小时将学习和思考的内容记录下来,第二天早上再用半小时打磨并发布;

重读,一本书里经常有很多概念,之前没注意到的重要概念就是在重读的时候重点关注的内容,也就是“温故而知新”;

速读,你经常也会看到有些人在大学里读了多少本书、在工作繁忙的时候读了多少书,真的是非常佩服。

因为经常走神,我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里阅读速度相比大多数人要慢很多,也在不断尝试快速阅读的方式。

扫读,刻意的将视线从上一行移向下一行,在阅读的时候用手指一行一行指着读,这是我向在行分答的产品总监朱晓华学到的。

听书

1、听完整本书,苹果手机有帮助阅读障碍的人士做的“读屏”功能,你可以将它的语音设置为“台湾”,并且加快语速,这样听起来不那么机器人,同时也让你尽可能的不分心,这样一本书很快也就读完了。

2、听概要,再去读,现在有很多听书软件,可以在十分钟左右帮你梳理书的重点内容,这样对于接下来整本书的阅读会更流畅。

.

.

.


.

.

.

这是我持续日更的第6天,你也加入吧!

扫描二维码,我在这里等你

原价:3650/人,现价365/人

007战友福利:

向之前每周更新至少两篇文章甚至日更的007战友免费开放;

我是安东尼,日更作者,007不写就出局作者,超级连接者,期待你的连接!(微信:huikaihuadeshuLee)添加好友,备注“日更365”。

欢迎加入007不写就出局
不写就出局

往期文章:

何以遣有涯人生——日更365

#日更365 Day2 我的大学不能没有这本杂志

#日更365 Day3:Mix in One

#日更365 Day4 战友,我们定个小目标吧!

#日更365 Day5 永不消失的网站

快来评论区留言!如果我有什么遗漏,欢迎补充,期待你的成长!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