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the magic to kill a conversation

决定用汉语写篇文章,希望博各位一笑。

今天去户外的一个健身器材那里运动,在休息之余被迎面走来的4位西装革履的男士的其中1位"偷拍",肯定是来这里工作的"外国人",因为我在这里也被成为外国人,所以外国人加了引号,anyway,他朋友之一注意到我注意到他朋友的"偷拍"行为, 立马回笑,然后说到"He is a yoga master, that is why..." 可能是我坐姿比较像在做瑜伽.....

我苦练多年的嘴皮子功夫立刻被我的主观想法控制了,回了句" I am not doing yoga"... 立马感觉到空气凝滞了,还好他们是在走路,回了很是勉强的呵呵,突然觉得自己有种魔力去杀掉跟别人谈话的技能。

被别人赏识是应该感到开心的事情,但是同时又被自己不会聊天的技能感到无语和无助,生活,且行且珍惜吧,😄

IMG_1083.jpg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