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LIEVABLE! Girls To Men in 3 years! 18岁变性人决定每天拍一张自拍,3年后的转变让所有人目瞪口呆。

詹米(Jamie Raines )是个18岁的高中女生,她决定开始服用男性荷尔蒙想从生理女性转为男性。荷尔蒙改变了她的声音和身体。 3年来她为自己每天拍一张照片以记录这样的改变。影片里你可以看见她最终的样貌:

「一开始,我只是想照相记录一年」詹米说道,「但我的胡子长的还不够长。」最初,那些身体的改变还不明显,但随着日子过去你可以渐渐发现其中的差异。 「我觉得我的脸变狭长了一些,我丰满的脸颊消失了。」他的鼻子形状也随之改变,而2年后他终于等到盼望已久的胡子大功告成!

一个难以相信的转变!幸运地是,詹米的家庭、朋友和爱人都支持他这样的选择。他知道这是一条受争议、艰难甚至可能是痛苦的漫长路途,但这是她生来就渴望的原始本性和梦想。今天的他已经一切都改成男性,如果走在路上,你完全认不出来他曾经是个女孩。詹米的选择已在提醒大家世界上有越来越多的生活样貌和方式,能不能和谐、容纳和尊重已成为一个受关注的议题和挑战!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