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中秋節快樂!分享你的中秋節慶祝照片,每人派0.1 STEEM!

maxresdefault.jpg
photo source

各位朋友,中秋節快樂!!!!

作為中國最重要的節日之一,不知道大家如何渡過中秋節呢?我就在工作中默默渡過了!

但在這快樂的節日,我自己不能玩也希望見到大家玩得很開心,所以高興起來我決定派錢了!

只要大家在留言區分享你的中秋節慶祝照片,我就送你0.1 STEEM!!!讓我最快樂的那張照片,更會有2 STEEM獎金!

這個用錢換來看別人快樂的活動,是不是很偉大呢!!!!

不要想太多,大家一齊分享吧!!!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