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我想对你说:对不起

十年前

十年前我还像一个傻子一样在准备考试,对于对考试有阻拦的事情,我通通反感,并且会用我的行为来表现出来。
微信图片_20180518153003.jpg

你叫冷月,我第一次听到你的名字就有莫名的好感,你是市里兵工厂过来的,确实很美。我认识你是因为瑶瑶,你们两个算是整个班级里最漂亮但是最不爱学习的人了吧,不到一周就成了亲密无间的好朋友,而瑶瑶是我的同桌,我不想让她影响到我。我努力用自己数学上的优势,不断帮她改正题目,她学习成绩也慢慢上来,我也慢慢喜欢上了她,我喜欢她贵族公主式的行为方式。一到下课,她就趴在栏杆上,威风吹拂着黑发,真的很美。如果说瑶瑶的美是清纯,那么冷月的美则是妖艳。因为瑶瑶经常给我带零食,理由是我帮助她提升数学成绩,顺带着冷月和我的交集越来越多。我整个苦涩的初三,你们两个给了我很多的欢乐,在这里向你们报以真诚的感谢。

2个月后

中考在即,班干部以曹同学为首的班长团队,又管不住,为了不影响学习,只能像水浒传一样,自立为王,我也毫无意外成为了这次运动的领袖。现在回想起来我是无比痛苦无比后悔的。我组织了新的委员会,我成为了纪律委员,在新的一届班干部发言的时候,冷月想第一个鼓励大家抓紧时间备考,在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拒绝了,理由是:应该由班干部首先发言。多磨荒唐的理由呀,真的是悔不当初。从此之后,我们形同陌路。
微信图片_20180518161042.jpg

今天

一个意外的机缘巧合,我的一个现在做编程的同学,把我拉进了初三同学群,我加上了她,给她道了歉,她回答的很平淡:嗨,早都忘了,你不说我都完全没有印象了,但是我还是想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想放弃这一段友谊,不想让那一段时光沉寂,感谢steemit这个平台,今天能够记录下我说的每一个字;感谢中文区所有努力着的人,让我有机会表达我的歉意。谢谢!

如果你看到了

这是我现在的住址:北京市朝阳区新风街1号院6号楼,欢迎你来做客。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