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小说:《拉力和奥利欧奇遇记-天外飞仙》【十三】

FryingDragon.jpg

上回说到我和奥利欧在油棕园里本来要休息,却遇上了一个在树上飘来飘去的女孩。她把我和奥利欧指了过去一间简陋的储物室。

我和奥利欧步行了差不多两公里后,来到一间小木屋前。这小木屋看起来简陋,但是周围环境杂草已经修短,还有设计好沟渠确保下雨时不会积水进去室内。我打量了一下房子,也管不了那么多了。要是那人要我们死,不管我们就可以了,就会在那条没有尽头的黄泥路一直走到断气为止。

门并没有上锁。这时我和奥利欧两人相信都已经到达疲累不堪的底部,都没有去注意对方的举动。只看到奥利欧好像一支箭一样飞身扑过去将门把一拉。我还没来得及吩咐他小心机关,门已经被打开了。

好在,安全。身体已经太疲累,反应也迟钝了。我并没有执意的要提醒奥利欧,只是一直抹黑找到了在门旁边不远处放着一盏LED省电灯。嗯,都什么年代了,还哪里友人用油灯?LED的灯光更亮,更省电,而且不会发出太多热能,也免去火警的担忧。所以,每一家都应该要用LED紧急用的手提灯。

奥利欧他递上来了几个包裹,我一眼望过去就看出来这些是马来西亚王家军事用的军人食品。这些都是一些保鲜期很长久的食物。我们在才能组织训练的时候就经常有吃到这种食物,已经见怪不怪了。不过,为什么这些军用食品会在这个农村的储物室里面呢?怪哉。

打开了食物包以后,我和奥利欧各自都吃起来。没吃多少就太累了,然后各自找了自己的地上躺了下来。然后眼前一黑就睡着了。

嘭嘭嘭嘭嘭!我还以为自己在睡梦中时,忽然听到了外面传来的一阵拍门声音。“你们在里面睡得爽了!快给我开门!”唉!感觉这两天真的是一觉睡醒就是被人追赶,要不然就是逃亡。这次,不逃了!奥利欧看了我一下,我给他打个眼色,他明白了。奥利欧守着窗子和木门之间,我就用力冲向门口把门撞开的同时也可以把外面正在拍门的人撞倒。

看到奥利欧已经站好岗位,我退后两步,然后冲向门口一举把门口撞开然后准备扑向那个拍门的人时,却发现没有人在。而我,由于冲力过猛,撞开门口后本来预算是再撞到另外一个人,可是却扑个空,整个人连翻带滚的跌了出去。

“你们在干嘛?”怎么搞的?那人怎么在屋顶上?而且屋顶是干草,怎么能支撑这么一个人的重量?“吃我的,住我的,现在还弄坏我的门,你们是活得不耐烦啦?”。这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有人会飞,可是大白天清清楚楚的看到,还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事实。

“你们好。我叫邨章,宋邨章。大家习惯叫我邨章。”这时村长从屋顶上飘了下来。

“你好。我是拉力。大家叫我拉仔。他是奥利欧,我的同事。”这时才注意到,村长身边还有另外一位美女。“你好,我是温妮”这个美。作天晚上太暗看不清楚,现在看得我目不暇给了。

“村长你好。我们既然都在你的地方了,你就不妨告诉我们发生什么事了?”我还忙着看美女没有回过神来,奥利欧已经开口和村长对话了。

“欢迎你们来到星宿村。你们先安顿下来吧。”村长道,“温妮,我们先把他们带回村里去,用走的。”

然后我,感觉上好像除了魂一样,心不在焉一直在看美女,村长和奥利欧之间的对号我一点都不感兴趣。“温妮是你女儿吗?”我问道。呵呵。果然不是。那到底是谁呀?有男朋友吗?要找什么样的男人呢?

“男朋友?没有。不过孩子有一个,上小学了。”村长回答到。我的天哪!怎么又迟了一步?!唉。这个世界上,只要是稍微好看的女人都已经是别人老婆了。虽然我是有名的柠檬王子,可是每一次被抛弃或未能泡到都会让我失望一阵子的。

这时才隐约从灵魂出窍的境界返回来一点,听到了村长和奥利欧的对话。原来星宿村住的都是“外来者”。村长用一些比较简单的说法,我们很快就领会到和理解到了。

星宿村早在好几百年前已经存在了。根据村长说,全村的人都是从其他星球被移居过来的。详细情形是当时他们星球和其他星球之间发生争战,详细的什么科技我就想象不到了。毕竟我是一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特务,太深入的我不能理解。


原图来自Canva

村长大概形容了,当时他们的敌人用了一个什么暗物质(黑洞之类的)将他们整个星球吸入而毁灭了。当时也因为敌人太靠近,估计错误连敌人自己的星球也被吸入。村长一群人当时在被暗物质吸入时光隧道时被带到地球。其中一个怀疑也是他们星球的人降陆在美国,白天在报馆当记者,时不时还用电话亭变身,内裤穿在外面的争议勇士。

不过,根据村长说,不解的是,那个孩子为什么会继续成长。而成年了以后又不再继续变老?因为,星宿村里的人都不会变老,不能成长,能也很慢。主要原因是,他们的星球在天枰座东南方的其中一个。星球的体积大概是地球的5.5倍。由于星球的核心大体积大,自然引力也强。换句话说,不是这些外星人会飞,只是他们身体能适应地球引力的5.5倍以上。所以,也有可能是不同星球的人。

也由于,他们的星球离开地球 20 光年,他们星球自转一圈是我们地球的13天。换句话说我们地球过了两周,他们才过了一天。进本上村民尽量不外出,在村里自供自足。尽量减少与为人接触,毕竟身份独特,如果真的被政府官方抓了说不定会被当成研究品。不过村长其实早就打听到我们才能组织的存在,也知道我们大伟哥人热爱帮助人,特别是早几年前大伟哥亲自把海龙王送回水星去了。当时震撼我们正反派的各大地下组织,基本上地上不会有人知道的。可是邨章却对事情的来龙去脉一清二楚。自从我和奥利欧从敌巢逃出来以后,邨章已经一直友人跟踪我们了。我们还沾沾自喜以为自己很了不起。

说到这里,我马上明白了。原来影盼风也是一个外星人。什么轻功,根本就是骗人!邨章听到了我们也遇到天外飞仙,他也很好奇也希望接见。毕竟他们这个村已经成了流浪外星人的栖身之所。

待续… …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