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小说:《拉力和奥利欧奇遇记-天外飞仙》【九】

FryingDragon.jpg

看着奥利欧赶紧开了车门,然后躲在半开的门旁边。这个做法是要躲避欧菲戈的扭曲子弹枪法。这一点我和奥利欧都很清楚。因为凡是懂得扭曲子弹枪法的人,如果开枪打目标时,虽然已经瞄准了,但是当自当冲出枪膛一瞬间需要摆动枪口,好让旋转冲出去的子弹擦过枪口而改变轨道。

像这种情形如果奥利欧不是蹲在半开的门口,用门的防护栏来抵挡转弯子弹,可能早就中枪了。当我看着银幕时,奥利欧准备反击欧菲戈时,忽然后面来了一个人拿着枪柄狠狠的在奥利欧脑袋后面敲了一下。我看着奥利欧腿发软然后就则昏过去倒在地上了。

就在这时看到一个人提着竞技用手枪走了过来,这个人就是欧菲戈。看他对着身边几个人指挥一下,然后两个人拖着奥利欧将他抬上另外一辆车子,然后另外一个人,我还认得那个就是被我丢刀柄打到然后再被我开枪打死的哪一个人,驾着奥利欧的车子一直行驶到那丢空的厂房去了。然后就是一些无聊的事情,看着他们抽烟,谈天,不时轮流偷偷躲在奥利欧车子里睡觉。由于都是一些无聊细节,这里就不加记载了。

就在我觉得很无聊的时候,他们其中一个走到了厂房的另一边,超出了车前摄像头。我把黑箱记录仪的设定改成车后录像看到了那人走向卫生间,然后很神奇的,明明开的是木门,卡是他进去后,关上的时候竟然是金属的门,看起来像升降机!

我怎么那么大意?!没想到原来那件厂房就已经大有乾坤!我赶紧把行车电脑重新装回进车子里,然后赶紧在安全屋里用加密传呼系统给大伟哥送了一则信息,将奥利欧车子的行车记录,特别将遇到欧菲戈和厂房里那人进门口时明明是木门,可是关门时却变成了升降机一样的铁门,将这一段视频发了回去总部。

我已经知道,如果根据大伟个这种一切依照公司规矩办事的人,如果等他申请到准许才去营救奥利欧,恐怕就算对方不处决他也把他饿死了。也顾不得那么多,赶紧把黑箱组装一下,插回进车子,发动了引擎,踏下油门然后就扬长而去,赶回去刚才的厂房哪里去了。

车子离开厂房不远处已经看到好几辆黑色德国车子,跟在总部攻击我们的车子是一样车款的。虽然说奥利欧的车子已经是经过活性麟体油脂改变了颜色,现在已经是一辆红色的轿车。不过如果我驾着车子过去肯定回被他们乱枪扫射。这时候想起,如果我当时没有离开现场,直接去问那个还没死的说不定就不必好像现在这么麻烦了。

不过事情都发生了,不能再浪费时间抱怨。我把车子停了在厂房对面的另一座丢空的重放后面,把车子的活性麟体再电击一次,按钮才按下去,一片静电掠过车子,郑家车子有立刻变成了一架古铜色的老爷车。主要原因是我不想友人怀疑为什么有一辆红色的轿车停在这里。

说着,我慢慢快行好像老人一样躲过了厂房的前方。我确定了没有人注意到我的动向,主要是我连自己都忘记了已经乔装成一个老人,不过以我这样灵活的身手,如果不放慢动作的确又很容易让人怀疑我是乔装的老人。所以,反正都是会被发现,我也不能再装老人了,直接把珍妮斯辛辛苦苦为我弄的妆卸下了。这么一来我就不必再伪装,也不必怕识破而迁就着慢动作扮老人了。

我快速的把面膜撕破,拉了下来。然后在地上抓了一把泥土把面膜埋了起来。这时我一边打量着厂房的四周,少说也有好几十人。如果我贸贸然敞进去,徒手当然可以打到最少十来个,但是对方有枪可是不好玩。就算我能躲子弹,也不能同时躲几十颗子弹。

我整理了一下自己,看看前面应该可以躲过厂房旁边的两个人,就直接冲了过去。当我在洋洋得意的同事,瞬间感觉到头上一阵重击,眼前一黑。哎!我被袭击了。整个人身体软了下来,眼前看着自己向前扑过去,前面是一颗大石头,我想则身过去,可是眼前的一切都不能控制。我看着眼前越来越靠近那颗大石头,看到的画面越来越黑。最后就完全失去知觉了。

我发誓,已经很久没有做这么真实的梦了。在梦中我被一大团美女包围着,左右手有美女在为我按摩,另外一个美女在喂我吃葡萄。我看我是看电影看太多了。正当我准备伸手过去想要摸其中一个美女时,她转过头过来。我看到的竟然是奥利欧乔装的女人。然后这个看起来很恐怖的女版奥利欧开口说话了,“拉力!拉力!”。

开始时我还在怀疑为什么女版奥利欧会在我的甜梦里?可是,很快就现实来了。立刻开始感觉到我的右脸剧痛,然后头顶上一阵疼痛。眼前的雪白忽然转黑。美女们全部消失了。我的眼睛是撑着的,可是眼前就是一片漆黑。奥利欧的声音越来越真实,我已经开始意识到,在我前面的应该是奥利欧本人了。

我整理了一下思绪,把眼睛闭起来想了一下。对了,我应该是本来准备冲进那个厂房,以为自己很厉害没有人察觉我。然后应该是友人把我的头重击了一下,然后在我昏迷着地时我的脸朝下撞在一颗大石头上,所以我的脸现在疼死了。

当我再一次张开眼睛时,眼睛对室内的亮光已经开始习惯了。看到了奥利欧被绑在椅子上。“行了!行了!别再叫我了。”真是听到都觉得基情四射。“我们现在身在何方?”
“不知道,我被带来时在半昏迷状态。那个人把我敲昏时,我其实还保留了力气没有挣扎,闭上眼睛等机会逃亡”奥利欧说,“不过我在路上偷偷睁开眼睛看了一下,经过了吉隆坡的南部。”他再接着说,“我不知道时间,不过感觉上差不多是一个小时的车程。我怀疑我们在芙蓉市。”

待续… …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