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 月旦评征文

看近处的雨,想远方的人
飘忽不定的心,手握冬雨凉
冷雨敲窗时,疑心起争执
我恨多情种,你怨爱闹腾
想离开你,想从此没有你

互加黑名单,恨比冬意浓
秋刚过,冬已来
雨里人,心阵痛
想离开你,想从此没有你

我开着车,品着雨里的苦
爱与不爱,离与留下
远方,你也在雨中开着车
冬雨很美,你却很累
因为冬雨,让我尝到你的苦

我还是妥协
我还是选择当一个傻瓜
我还是继续听你的谎言
细细的冬雨,雨中的人
碎碎的石头,脆弱的心
远方,你还在雨中开着车
念着你的苦,终是不舍离去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