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C Day 2: Draw/Art Bar "画吧” 第一期 小可可 @pgr

咚咚锵~ 来来来!看小可可画像展!
欢迎大家参加第一期 “画吧”:小可可 👧🏻!请点击进入了解 👉🏼 “画吧”的由来。感谢 @pgr 画画老实的教导与分享!👨🏻‍🎨

IMG_4184.JPG

我先给大屁孩看了小可可的图像,让他知道是个小女生,请他为小可可画一张画像....

可是,我儿子问:什么是画像?

哈哈哈.. 画惯动物和交通工具的他,有点彷徨... 我只好说就画个小女生,比如画你的朋友或女同学...表姐...然后,他点点头,马上搬一叠环保纸作画去了。

我远远偷瞄了一下,他画的干净利落,很快就完成了人像,接着他却一直在沉思... 一副犹豫不决的样子……并没有马上通知我画完了。

我于是探头看了一下,

他才抬头问我:我可以给她戴耳环吗?

哈哈哈哈哈哈!我心里无比惊叹却故作轻松的回答他:当然可以!随意搭配吧!

我心里嘀咕着他上哪学会“耳环”这个东西啊?他妈,我耳环不见很久了,也不曾提过这东西。原来,他心里还惦记着这对小东西,我却不知道。

嘿!屁孩又出乎意料了!哈哈哈!谢谢 @pgr 让我有机会发现孩子的“心”天地。

谢谢大家收看我大儿子画的小可可!

IMG_4186.JPG

环保纸,就是被用过一页的纸张,收集起来,另一空白的页面可以用于草稿或涂鸦。

欢迎大家参加第一期 “画吧”:小可可 👧🏻!请点击进入了解 👉🏼 “画吧”的由来。感谢 @pgr 画画老实的教导与分享!👨🏻‍🎨 Welcome to my page @pizzapai to view other posts. ~
欢迎来参观我的页面 @pizzapai,我期待你的留言、支持、点赞、跟随!谢谢!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