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ntent was deleted by the author. You can see it from Blockchain History logs.

找回我的Steemit與Hive帳號的發文密碼!

前幾天在整理幾個外接式硬碟內的資料時,意外發現我遺失許久的Steemit與Hive帳號發文密碼。

正確來說,應該是被我遺忘放在哪裡的發文密碼。

找到後就登入我許久沒登入的Steemit與Hive帳號。

真的是太久沒有登入了,現在Steemit上好像韓國人相當活躍?

趨勢選單內看到的文章大多數都是韓文,相當有趣。

在Steemit上晃了一下,大致上與我離開之前沒太大改變,不過,我之前一直在使用的 busy.org 居然停掉了!

點進去看,目前該網址正在出售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Steemit被孫割胡搞瞎搞後就放棄?

既然無法使用 busy.org ,那就使用Steemit來發文囉。

Hive那裡我是用 ecency.com 來登入,其實界面操作起來與Steemit相去不遠,後台的部份我挺喜歡的,一目了然,想要做什麼設定一下就找到,相比之下,Steemit的後台我就覺得有點亂。

這次登入Hive意外發現多了很多架構在Hive區塊鏈上的應用,有玩了幾個,覺得不錯玩。

把 d.buzz 也安裝進手機內,挺喜歡 d.buzz 的發文模式,很多時候就只是一個想法一個心情,或是照片的分享,沒打算打太多字,這個時候 d.buzz 就挺讚的,其實就跟推特、噗浪是差不多的。
d.buzz

記得之前還在Steemit上玩的時候,也有一個應用是透過手機直接上傳照片放到Steemit去,我很常用,剛剛找了一下,也是消失。

看來孫割算是把Steemit搞爛了?

自從想法改變,不再認為架個網站或架個部落格才是在網路上經營自己的唯一手段,把文章貼到不同的去中心化平台上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就以經營SEO的角度來看,Matters這裡還是最重要的據點,文章首發會放在Matters這裡,第二天才會往Steemit與Hive丟,就佛系經營吧。

仙人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