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念

image
今天,我想针对"贪念"这个主题来分享我的看法与感想。在虚拟硬币的市场上,贪念是一种越来越常见的心态。请允许我为大家分享,许多投资者起了"贪念"的原因,并且分享"贪念"所会为投资家带来的影响。

首先,随着虚拟硬币在近年来的指数上涨,人们已经把虚拟硬币的平台当成一个迅速赚大钱的市场。举个例子,以态币自2017年以来生长了近3200% 。由此可见,某些虚拟硬币确实可以让人们在短时间内发大财。因此,许多人认为虚拟硬币的平台,可以轻易的让人在短时间内赚取最大的利益。
这就是"贪念"
许多人都在最近几个月疯狂购买ICO。为的就是想从中获取最大的利益。许多人在ICO期间以最低的价钱购买,并在硬币打入市场后马上卖了,然而赚取一大笔钱。

容许我与大家分享贪念所会带来的坏处

首先,贪念能让一个人彻底的输掉自己的投资本钱。许多人为了在最短的时间内赚取最大的利益,就会盲目的参与一些貌似很有前景的ICO。但在最近的市场,有越来越多诈骗集团以虚拟世界的ICO方式来骗取投资者的本钱。这些诈骗集团可说是防不胜防。特别是在我们起了贪念之后,思绪会过于乐观,并且相信买什么都会发大财。这样的一个想法往往会导致人们跌入诈骗集团的全套中,因为他们常把自己的"硬币"包装的非常吸引人。许多资深的投资家都因为一时的贪念,一时的糊涂而投资错误的ICO让自己血本无归。因此,贪念是足以让一个人失去一切的。

另外,投资者的贪念,足以导致一个硬币的失败。某些公司的概念以及计划都是非常好的,而也在ICO的阶段中,吸引了许多投资者加入。但问题就出在ICO结束之后。许多投资者开始心急了。他们想要这个硬币在最短的时间内打入各个虚拟硬币的交易平台。某些ICO因为领导团队的关系,延迟了上市计划。这有可能引起股民们的不满。许多股民会开始抹黑这个硬币,因为他们没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他们所要的高回报。最后,就当这支硬币上市了,也不会得到热烈的反应,因为他已在市面上留下负面的影响。因此,无论一个硬币在有前景,若他不能满足股民们的贪念,他他最终的下场就是失败。

总的来说,我认为贪念可以是一种动力,也可以是一种导致人们失去一切的态度。在虚拟硬币的市场中,我们必须戴着"小小"的贪念,让自己可以保持动力和乐观的态度,并且要步步为营,让自己不会跌入任何的诈骗陷阱。这样一来,我们才能以最安全的方式赚取最大的利益:)

以上是我对贪念的看法。希望网民们能在以下留言,让我了解大家对这个话题的看法。我也希望各位网民能在以下留言,让我知道我下个贴文应回应的话题:)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